close

記得

這是我們的約定

我們的秘密

或許有一天你會忘記

但沒關係

我會代替你記起



請謹記

這是你我之間的秘密

別向別人提起

因為

這是你我美好的回憶

不需要第三者的參與

或許

有一天

你不在意

但請記住

我介意

你可以把它徹底忘記

但請不要將它

分給別人回憶

因為那是我

愛你的曾經

而這秘密

我會永遠放在心裡

不管你是否還有回憶

我只切記

我愛你

這個秘密

我會一輩子

埋在心裡

不向任何人

再提起

除了你

因為

這是專屬於你的

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