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某位痞克幫的好友〈同時也是我的同學〉的要求,於是我決定將已經打了破萬字的小說放上來供各位大大欣賞,沒有意外的話,這篇我會很努力的將它完結,暫時先放序,有空在放第一章的某一部分供各位品嘗,請各位不要嫌棄,此篇由於是我自己想寫的,所以靈感源源不絕,絕對不會棄坑的,所以有耐心的大大,如果想挑戰可以,但本人預估此篇沒個7位數以上是不會完結的,沒耐心的人千萬不要踏進此坑,爬不出來本人無法負責

 

所以現在···開坑囉!

 

 

「小心」青韓說完直接衝了過來把我撞開,但她自己卻被煞車不及的貨車給撞上了,當下我愣住了,當我回過神來時,我已癱軟的坐在受傷的青韓身旁,我想忍住不讓眼淚流出來,但眼淚卻一滴滴的滴落在青韓滿是鮮血的臉龐,她看著我傷心的臉龐用她那十分虛弱的聲音向我說「沒事,別擔心」但我看的出來她有事,正當我想大罵她說謊時,救護車來了,我跟著她上了救護車,這時她已經失去了意識,再救護人員的初步診斷之下她至少有十多處的骨折,光肋骨就斷了三根甚至刺穿了肺部,她說謊,她不只不是沒事,還是很嚴重的有事,她一到了醫院就進了手術室,醫生甚至說:「請通知她的家人,依她的情況等等及有可能急救失敗,我們必須開立死亡證明書,所以請盡快通知她的家人來,這樣幸運的話也許還見的到她最後一面」說完醫生就進去手術室了,而到了最後,醫生從手術室出來後所說的那一句話讓我從夢裡徹底的驚醒「宣布死亡時間2008327上午104156秒」

 

從夢裡驚醒的我重複的問著同樣的一句話「為什麼?」是啊!為什麼?為什麼妳要犧牲自己救了我呢?妳不是常常嫌我煩,嫌我太認真,嫌我太白痴,既然是這樣那為什麼妳還要犧牲自己救了我呢?妳回答我啊!為什麼…為什麼…?

 

冥界

 

胸口一悶,我又吐出了一灘鮮血,第幾次了呢?我沒細數,打了多久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我沒辦法打贏眼前的人,我就無法守護雨珊,甚至無法向她說聲「沒關係」這樣會害她痛苦一輩子的,不!我絕不能讓這種事發生,絕不!想到這我拖著魂核早已受創的魂魄,冒著會害我自己可能魂飛魄散的風險,用盡我僅存的靈力發出絕對足以將他打敗的一擊,但在擊出這一擊後我卻又不由得的吐出一大口的鮮血「該死」我暗罵,靈魂除非是魂核遭到嚴重的創傷,否則基本上是不可能發生吐血這種情形,而現在的我吐出了如此大量的鮮血就可以證明我的魂核已經受到相當嚴重的重創了,但…我不在乎,因為…我終於又可以見到雨珊了,這樣就足夠了,不論下場是打入十八層地獄,或者甚至是灰飛煙滅也無所謂了,只要能見到她所有的一切都無所謂了,但我的魂魄卻開始因為魂核的毀損開始無法聚集即將解體了,我的視線開始模糊,神智也漸漸的無法保持著清醒的狀態,不!絕不能在經過了這麼多的努力之後還是無法見到雨珊,我不放棄的想重新把開始分離的三魂七魄聚集起來,但卻力不從心,眼看真正的死亡即將降臨在我的身上,我卻依舊不放棄的垂死掙扎著,此時卻有另一名靈力更為強大的死靈走向了我,而我一下子就從那強大的靈力認出他正是冥界的三大長老之一血月

 

「為什麼要自找死路呢?乖乖去投胎轉世不就好了」血月不解的問,彷彿我做的是一件愚蠢至極的事

 

「你不會懂的,你永遠都不會了解為了所愛的人付出是多麼快樂的事」我因為不服氣千辛萬苦的說出這一句話,因為此時我的魂魄已經分離的差不多了

 

「是啊!我是不了解,那就讓我看看妳所謂的付出到底能堅持多久吧!」說完血月隨手一揮將我受了重傷的魂核瞬間治好了大半,使我的三魂七魄得以再次的完全結合「別高興的太早,妳的魂核傷的太嚴重所以就連我短時間內也沒有辦法完全治好,因此會不定時的引發疼痛」血月治好我大部分的傷勢後順便的解釋了一下我現在的情況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我不解的問

 

「我說了我想看看你所謂的付出能堅持多久,人類是一種愚蠢的生物,當初剛來到冥界人人都說多愛自己的家人、朋友、情人,結果一看到那些看守的死靈身上的武器哪個不是乖乖排隊去投胎,又有哪個喝下孟婆湯後不是把前世的感情忘的一乾二靜,妳倒是少數想打敗那些看守的死靈逃回去的人其中之一,也是少數連孟婆湯都不喝的人,所以我想看你能堅持多久,尤其妳又是個即使是魂飛魄散也想回去的人,所以我想看看你到底能堅持多久」血月諷刺的說

 

「我會堅持給你看,但是我沒想到堂堂冥界三大長老之一的血月竟會隨便就讓我回到人間,更何況還是以死者的身分」我依舊不了解的說出了這番話,畢竟往生之人想回到人間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否則我也不用辛辛苦苦的打敗那些死靈了

 

「沒有隨隨便便除非妳答應我接下來的條件,否則我依舊會把妳送去喝孟婆湯,讓妳乖乖投胎去」血月正經的說

 

「什麼條件?」我小心的詢問,畢竟萬一條件是我不可能做的事,例如殺了雨珊,那我還寧可冒著一死的風險與血月戰鬥,用武力打出去

 

「別擔心我不會要妳做些妳不可能做的事,只是最近人間有些麻煩的事情,而我又不方便親自到人間去處理,只好找人代理,偏偏最近死靈的資質都不太高,反正妳那麼想回去,能力也不錯,所以就乾脆讓你來幫我,所以妳到底答不答應?」血月解釋完後不耐煩的問

 

「如果是這樣當然沒問題」我了解之後毫不猶豫的答應了血月的條件

 

「但還有一點妳到了人間會有新的身體、人生,能不能在遇見她就要看情況了,何況遇見她之後,她不認識妳,她只認識劉青韓,這樣妳懂了嗎?」血月解釋完後又在詢問了我一次,似乎是怕我聽不懂會帶給他很多麻煩吧!

 

「意思是說,我到人間不會是以劉青韓的身分生存而是以另一個身分生存,所以即使我跟她相遇,我對她而言也只是個陌生人是嗎?」我聽完之後將想法統整了一下後推測的問

 

「聰明,一說就懂,另外我跟妳補充一點妳回到人世會變成男的,沒問題吧?反正妳要守護的人是女的,這樣也比較方便不是嗎?」血月以肯定句的語氣問了我這個疑問句,好像是他早就知道我會答應似的

 

「沒問題」我理所當然的說出我的回答,因為只要能守護雨珊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好,那我就送妳回去了,記得妳以後的名字是白青月,還有在人間那個軀殼擁有一家公司,妳好好管理就沒問題了,另外如果有事情發生我會通知妳去處理,記得要好好完成,否則我隨時把妳抓回來,讓妳去投胎」血月叮嚀完我也威脅完我後不理會我的感受隨手一揮就將我送入人間了

 

 

此篇在那位同學閱讀是僅僅破百字而已,但作者有個壞習慣,在打到電腦時常常因為打的太順而爆字,所以此篇最後爆了2千多字,傷了大大們的眼睛真是抱歉,但在此預告,01章節全部起碼已經破了6000字,所以會分批放,所以害怕傷眼的大大們請儘早告知,否則以後PO文都會以千字為單位,所以害怕傷眼的大大們請趕快與我聯繫,以免到時候眼睛紅腫,對不起小的沒錢無法賠償醫藥費的啦!所以有任何問題請盡速告知,謝謝!

 

還有在此感謝某位讀者的建議,這樣的空格方式不知道看起來是不是舒服一點呢?如果還有問題歡迎大家留言

 

 

在此最後在感謝一次各位大大不嫌棄我的文筆,還願意看我的文章,在此深深一鞠躬,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