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是一顆那麼耀眼的太陽

而我

只是一顆永遠追著你的寂月

依靠著你給我的

那一絲絲微弱的光亮

在夜間思念

你的一切

或許

我在你背後付出的一切

你永遠都不會了解

但無所謂

畢竟

太陽本來就不必了解

月亮的可悲

因為

我本來就只能在你背後

默默追隨



本來就只是個殘缺

而日

只是個無私的天使

一如往常的

施捨給我

那一絲絲微弱的光亮



也明瞭

在你眼中



不過是個



不必熟悉的

陌生人

而我

也會做好我的本分

在你身後

默默的...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