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孟羽,妳以後如果沒事就不要回來丟人現眼,妳不怕丟臉我怕,妳不麻煩,但請你不要害我心情被妳搞的越來越煩」香學姊失控的大吼,而我也是被這一句給吵醒,也才會聽到接下來的對話

 

「香,妳好殘忍喔!妳有了學妹就都不理我,我們都在一起那麼久了,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大呼小叫的,妳這樣會害我幼小的心靈受創的,妳捨得嗎?」天啊!聽到這裡我嚇傻了,這裡是女生宿舍,而相學姊剛剛也說她是回來…,所以她絕對是女非男,但她卻說她跟香學姊在一起,難不成香學姊是…同性戀?!但就在我還沒整理好這些莫名其妙的資訊時,香學姊又失控的破口大罵

 

「古孟羽,妳要胡說八道我不反對,但請不要拿這種事開玩笑,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把當朋友說成在一起,不要拿愛情這種事來開玩笑,妳不怕被誤解我怕,算我求妳安分一點行不行?」香學姊說完那位被香學姊稱為古孟羽的我們這一寢的另一名室友開始思考學姊話中的可行性

 

「好吧!我安分,但我有條件,條件是…三天後學校會舉辦一場新生的歡迎舞會,如果妳答應當我的舞伴,我就保證接下來這幾天不會在亂妳,如何?」孟羽學姊思考了一下之後提出了這個替代方案,然後一臉期待的望著香學姊

 

「為什麼我非得答應妳的要求不可?難道這世界妳說了算?」香學姊無奈的問,看來香學姊這種臉皮薄的人還真的鬥不過古孟羽這種臉皮厚的人,看來俗話說的好啊!「樹不要皮,命不久矣。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句話果然沒錯

 

「為什麼不?一個要求以一個要求交換,這可是個合情合理又公平的交易,我可沒佔妳便宜,所以妳沒理由不答應啊!」古孟羽避重就輕的將香學姊的用來防禦的問題拆解的一字不剩,而且還說的好像有理的是她自己似的

 

「古大小姐,我請問妳,明明想當妳舞伴的人多到可以圍著台大校園排隊排個兩三圈,為什麼妳非得把我拖下水,非得在這裡跟我無理取鬧,難不成我心情不好妳會比較開心嗎?還是說你非得看到我崩潰妳才會滿意?」香學姊第三次的失控大吼,看來這會古孟羽小姐果然是香學姊的剋星,竟然可以在2分鐘內惹火香學姊三次,我應該給她拍拍手才對,畢竟香學姊可是個可以忍受著雪瑛這種人的廢話,還不忍打斷的超人類物種啊!

 

「香,我不是對妳說過了嗎?無論在外面我有多少的仰幕者,都抵不過一個妳啊!何況我只希望與妳一同參加舞會,其他人並不在我的考慮之中,但如果妳不方便我也不會勉強,但妳剛剛的提議我只能狠心的拒絕妳,辜負妳的期待了」古孟羽故做失望的說完這段話之後,隨手拉了張椅子便坐了下來,並用一臉十分期待的表情望著香學姊,好像是她正期待聽到「好」這個字,而不是她逼香學姊說出這個「好」字的感覺,我只能說她的手段實在是太高超了,在有修養的人都會忍不住發飆,難怪香學姊會失控了

 

「算了隨便妳吧!但妳得答應我接下來的一個星期,不准搗亂、不准惹麻煩、不准來煩我也絕對不准被教官約談」香學姊無奈的說了第一句後隨即精明的補上後面幾條備註,似乎是怕古孟羽小姐挑約定的漏洞找她麻煩

 

「當然沒問題我就知道香對我最好了」說完古孟羽以最快的速度攬住了香學姊的腰然後迅速的在學姊的臉上烙下一吻,而看到這一幕的我也忍不住乾咳了一聲,好提醒他們還有別人在現場啊!但我又發現了一件事,原來雪瑛早已呆愣在一旁一段時間了

 

「古孟羽妳快放開我,沒看到妳把學妹都給吵醒了嗎!別在丟人現眼下去了,好歹妳也是學姊,在學妹面前留點學姊的威嚴行不行?」香學姊紅著臉的說,但聽完這句話其實我還蠻想跟香學姊說:『其實吵醒我的是妳』但看在香學姊都快被古孟羽…學姊搞到即將精神崩潰的可憐模樣,我還是先放棄繼續對她造成打擊會比較好,於是我只好忍住我想吐嘈別人的慾望,然後為了維持我的好形象我也從床上爬了下來

 

「香學姊請問一下,她是哪位?又為了什麼來到這裡呢?」為了不使香學姊太過於尷尬,我裝做一副什都不知道的樣子,避重就輕的問

 

「孟羽,自我介紹一下吧!」香學姊恢復她那溫文儒雅的語氣說,但我可沒少看到她以極快的速度以及極為強大的威力所架的那破壞力強大的拐子,看來香學姊並不如我想像中那麼溫柔,但更令我驚訝的是古孟羽學姊挨了那一擊拐子後竟然還一副沒事的樣子,看來得提醒雪瑛以後惹龍惹虎千萬別惹到在我們寢室內的兩位扮豬吃老虎的高手啊!至於為什麼要由我來提醒,那是因為雪瑛到現在…還在驚嚇中

 

「好的,我的大小姐,如妳所願我就自我介紹一下吧!妳們好我是古孟羽,經濟系二年級,同時也是這間寢室的最後一位來報到的室友」孟羽學姊說完對香學姊甜言蜜語的廢話之後用最簡單也最完整的方法自我介紹了一遍,然後變立即拿起她的手機開始講起了電話「喂!Jerry幫我替香量身訂做一套最適合她的禮服,記得要量身訂做,我要全世界只有那套禮服,還有順便去幫我挑些新款的首飾來搭配衣服,如果找不到合適的就直接買寶石找專業人士幫你完成,反正我要讓香當天在現場成為全場的焦點」聽到這裡我傻了,為了一場舞會就要訂做一套禮服,甚至還要買好一整套用來搭配的首飾,天啊!孟羽學姊家裡到底是做什麼的!?而當我還沒從震撼中恢復時孟羽學姊突然問了香學姊:「香,Jerry問說妳今天有沒有空去讓他量尺寸,還有他問說妳想要什麼顏色的禮服,風格要什麼樣式的?他說妳先說好妳的意見他才有辦法幫妳搭配飾品還有我的西裝」

 

「我跟妳說過多少次,不要浪費錢,妳可不可以稍微節省一點,別把錢當糞土一般不珍惜行不行?」香學姊無奈的抱怨著,看來她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孟羽學姊這麼瘋狂的行為了

 

「好!妳說什麼都行,我幫妳跟Jerry商量」答應完了之後孟羽學姊又繼續跟手機裡的那人對話「Jerry香要我節儉一點,所以我問你一下之前我買衣服一套最少都花多少錢?」而之後過了一段時間後聽完電話裡的那人的解釋之後孟羽學姊又開口說話了「是這樣啊!那這次衣服的價錢就幫我盡量控制在三百萬以下,西裝當然也是一樣,另外首飾就用我家裡現成的吧!我晚點請人把清單傳給你你挑選好之後跟我說一聲我再去幫你拿,暫時先這樣兩天後我在去跟你拿,另外這次我要求零失誤,因為三天後香就要穿了,我可沒時間讓你修改懂了嗎?」在孟與學姊說完一連串我聽起來不可思義的話之後她終於休息了一下,過了良久她才又應了聲「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